地信学院:召开2018年教学管理人员工作会议

作者:刘玉婵发布时间:2018-01-06浏览次数:348

201814日上午9点在院大会议室召开了地信学院2018年教学管理人员工作会议,会议由地信学院院长王春教授主持,党总支书记戴仕宝教授、副院长顾留碗副教授、各系正副主任、教学科研秘书、实习实训中心主任、教务员等14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中王春院长总结了2017年度的我院在教学工作中取得各项成绩,部署了新学期工作。他指出2018年地信学院的工作主题为规范管理、强化执行、提升质量,工作目标为在教学、科研、党政和社会服务方面形成形成系列化、标志性成果,工作模式为分工负责、权责到人,全面推进有道云等信息化办公。他要求全体管理人员在新的学年做好五方面工作,一是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强化学风,提升教学质量;二是养成在有道云平台办公的习惯,保障信息资源合理有效利用;三是各系各部门负责人要严格在有道云相关目录下填报周计划,并进行周总结,做好统筹规划工作;四是从学科方向、专业申报、集体性项目统筹管理等方面强化学科专业建设,突出特色与优势;五是加强党团管理,强化党团执行力,助力教学发展。

会议最后,戴仕宝书记总结了本次会议精神,并特别强调院部管理人员要形成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党政齐心,明确目标,从现在开始扎实做好我院2018年各项教学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