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成立专家委员会及举办省第四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地信学院地信教研室    发布时间: 2012-12-11    浏览次数: 471
 

皖政G20126

各高校及相关单位:

依据20121123安徽省第四届大学生GIS技能大赛筹备会精神,经组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大赛专家委员会(附件1),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协办本届赛事,时间为201212月至20135月底。为顺利做好各项工作,现印发大赛相关事项说明(附件2)和报名汇总表(附件3)等文档,请认真组织实施。

附件:1.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专家委员会

      2.大赛相关事项说明

3.报名汇总表 

                                                                 二○一二年十二月十日

附件1 

     安徽省大学生GIS技能大赛专家委员会

         主任:蒋文明

         成员:程先富 陈广洲 董斌 刘星 吴艳兰 赵萍

        (按姓氏拼音排序) 

附件2

大赛相关事项说明 

一、参赛要求

1)作品提交截止日期前省内全日制高等院校本科大学生均可参加;

2)所有组别鼓励组队参赛,每队成员不超过4人,第一人为队长;

3)参赛选手最多可参加二个不同组的比赛,且只能担任一个队长;

4)团队成员在同一大学范围内可以来自不同院系和班级;

5)参赛团队可邀请指导教师1人;

6)大赛只接受各高校组织的报名,不接受学生自行报名;

7)参赛作品如获奖,将在安徽省地理信息产业网公示,默认参赛作品符合开源规则;

8)关于版权的说明:如有参考往届参赛作品,代码,模型,文档等内容,请在文档最后注明;

9)大赛组委会将根据实际提交的参赛作品每组各评选出若干参赛队伍进入全省决赛。

二、参赛日程

120121215201332,报名阶段。参赛团队由各高校统一组织审核,并提交报名汇总表到大赛邮箱ahgis@vip.qq.com

2201333318,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进校培训;

3201351510,参赛团队提交作品至大赛邮箱,作品提交内容请参考“作品提交模板”(提交作品前www.ahgis.net上可下载),邮件名称为“学校名称+报名序号”;

42013511518,对提交的作品进行评审,公布进入全省决赛名单;

520135月底,在安徽师范大学进行决赛,评奖,现场颁奖。

三、初赛评审

为保证大赛公平公正,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收到参赛作品后统一编号,屏蔽报名信息后提交至协办单位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组织专家评审。评委评审后将分数反馈至大赛组委会,综合统计后公布进入决赛名单。

四、决赛评审

1)由大赛组委会委托安徽师范大学组织实施,设主任评委1人,评委4人。评委由组委会聘请具有高级职称的行业专家和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骨干组成,主任评委由行业专家担任,并报大赛组委会审核通过。

2)最终成绩由初赛与决赛评分合成,比例为3:7

五、奖项设置

1)参赛团队:各竞赛组别分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和优胜奖若干;针对参赛队伍较少的组别,设置70%的获奖率;大赛开发类获一、二等奖的参赛队队长,有资格参加GIS夏令营活动。

2)指导教师:对获奖参赛队的指导老师颁发优秀指导教师奖。

3)参赛单位:根据参赛单位提交作品的数量和质量颁发五个优秀组织奖。

此外,优秀作品及其团队、指导老师、学校还可参与全国大赛其他各奖项的评选。

六、获奖作品参加全国大赛的说明

安徽大赛获得一、二等奖的作品直接入围全国大赛的复赛,但需按要求再次提交作品及相关文档。

七、注意事项

1)大赛进展和相关报道将通过以下途径对外发布,请随时关注。

安徽省地理信息产业网:http://www.ahgis.net/

大赛QQ群:180030720  211708898(仅供参赛团队队长交流)

大赛邮箱:ahgis@vip.qq.com

更多大赛学习资源请登录http://bbs.esrichina-bj.cn/ESRI/

2)大赛相关联系方式

安徽师范大学:程先富13855364531 xianfucheng@sina.com

                15205531976 zy2009@mail.ahnu.edu.cn

安徽省地理信息中心:陈靓 叶峰 0551-65561428

易智瑞(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刘佩妍 021-64268423-219 13817970411

为保持联系,请避免在赛事期间更换您的手机和常用QQ等联系方式。

3)为做好本届大赛与“2013ESRI杯中国大学生GIS软件开发竞赛”的衔接工作,竞赛组别设置、内容、要求及决赛具体日期另发文通知。

4)本届竞赛的最终解释权归大赛组委会,如有调整事项将及时发布。

附件3

报名汇总表

参赛学校

 

联系人

 

联系手机

 

QQ

 

参赛组别

 

报名序号

参赛选手(第一人为队长)

手机一

手机二

队长QQ

指导教师及联系方式

 

 

 

 

 

 

 

 

 

 

 

 

 

 

 

 

 

 

 

 

 

 

 

 

 

 

 

 

 

 

                   

此表格可在安徽省地理信息产业网上下载 

主题词:举办  GIS  比赛  通知

安徽省地理信息系统工作委员会办公室    2012年12月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