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领导来校洽商校地合作事宜
作者:    来源: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3-03    浏览次数: 218
 

2月28日,太湖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成员、开发区分局局长陈吕龙带队到我校“实景地理环境安徽省重点实验室”考察交流并洽商校地合作事宜。滁州学院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滁州学院工程研究院院长李伟涛,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岭,测绘工程系主任谷双喜等参加会谈。

期间,江岭详细介绍了实验室的发展历程、核心技术、人才培养模式、成果转化和产学研服务以及未来发展规划等。李伟涛表示,实验室团队是滁州学院产教融合和科技服务影响力最深的一股力量,在安庆三县产学研项目的积累提升了实验室和地信学院的科研水平。陈吕龙对实验室取得的众多成功业绩表示赞许,并从社会服务、地方性需求和示范引领等方面给实验室的创新发展提出了全面的建设性意见,鼓励实验室要持续加大科研投入,重视人才的培养与管理,保持技术先进性。最后,双方就未来土地资源整治、信息化项目合作所要达到的服务标准以及地方政府扶持政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并达成合作意向。

此次洽商,双方收获颇丰。地信学院将不忘初心,继续以实景地理信息关键技术与工程应用为建设核心,融合地方需求,全面推广实景地理信息技术,提升地理信息化服务能力和水平(初审:江岭通讯员:陈西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