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师大会
作者:    来源: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23-02-13    浏览次数: 325
 

212日,地信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党委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新进中央委员会的委员、候补委员和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省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以及学校务虚会暨春季开学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第十一批7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白绍业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发展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是学校硕点创建的决胜之年,也是接受教育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年。对于地信学院更是极具特殊意义的一年,也走到了一个新的发展节点,面临着新的发展挑战。面对硕士学位授权点创建、审核评估、高峰学科建设、社会服务拓展、高级别成果突破、全省思政工作示范点建设等重点工作,需要我们进一步发扬斗争精神,攻坚拔寨再冲刺,收心归位再出发。

白绍业强调,要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坚持系统观念,进一步完善资源平台,理顺工作机制,优化治理体系,提升管理与服务水平,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氛围。各系、各部门要全面梳理现状、总结经验、盘查问题、积极谋划新学期工作,工作谋划要聚焦重点任务,做到“思路清、目标明、举措实”。全体教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并处理好“一枝独秀与多点开花”“单打独斗与团队作战”“个人进步与集体发展”“自我驱动与外部赋能”等各类关系,不断增强进取意识和斗争精神,齐心协力,团结奋斗,共同推动学院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以优异成绩迎接学校第四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会上,江岭通过一系列详实的数据对比,向大家展示了学院发展历程,分析了学院的发展优势、面临的挑战,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江岭表示,学院目前的总体目标是解决发展后劲问题,应以内涵建设为中心,以创建事业共同体为发展理念,不断推动学院发展层次实现新跃升,发展格局展现新作为,发展改革获得新成果。

副院长李鹏、李龙伟分别就做好新学期教学、科研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初审:李鹏,通讯员:刘成英)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