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1团支部被推荐参加全国“活力团支部”展示评选
作者:    来源: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26    浏览次数: 36
 

近日,由共青团中央基层建设部指导、中国青年报社主办的2022年度全国“活力团支部”展示评选活动的省级“活力团支部”展示及评选落下帷幕。经团支部申报、学院遴选、学校评比推荐和省级展示,评审和答辩,地信学院地理科学专业19级团支部被推荐参与全国“活力团支部”展示级评选。这一荣誉是学院共青团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全面从严治团、持续深化改革,不断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的重要成果体现。

地理科学专业19级团支部自成立以来,在支部委员会的带领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执行“三会两制一课”制度,始终贯彻“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作风目标,识用理论知识,丈量祖国大地。在团干的带动下,通过多种形式的主题团会,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地投入学习,形成了一种“比、学、赶、帮、超”的学习氛围,在2022考研中全班55人报名考研,报考比例79.7%。团支部获得校五四红旗团支部1次、先进团支部1次,标兵班集体1次,优良学风班2次、文明班级创建先进集体1次等荣誉称号。(初审:孟瑶瑶,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