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    来源: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22-12-02    浏览次数: 121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团学干部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1121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地信楼D314组织团学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

会上,谷家川带领团学干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所作的报告。团学干部深刻感受到新思想所蕴含的时代厚度和理论深度,体会到习近平总书记的政治智慧,增进了思想认同、理论认同、情感认同。谷家川要求,团学干部要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筑牢思想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努力把自身锻造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高素质学生干部。

通过本次学习,团学干部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更加深刻的理解、更加全面的把握,团学干部也更加系统地了解到新时代以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取得的重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初审:谷家川,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