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关于开展班导师聘用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21-10-15    浏览次数: 476
 

为了充分发挥班导师在大学生健康成长中的积极作用,进一步带动系部及院部发展,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现开展班导师聘用工作。

一、班导师聘用基本条件

1.拥护党的基本路线,在重大政治问题上立场坚定,旗帜鲜明,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和国家的利益及学校稳定。

2.具有高度的责任心和奉献精神,爱岗敬业,遵纪守法,作风正派,为人师表,热爱学生,关心学生成长。

3.具备较强的专业业务能力,熟悉本专业的培养目标、培养方案、行业现状和就业前景,同时具有一定的教育引导和组织管理能力。

二、班导师选配要求

1.原则上同一年级同一专业配备1名班导师,从2020级学生开始实施。学院按照学生所在年级和专业,结合专业教师所在系和其教学科研方向确定提出班导师选配人选,院党委会议研究确定,结果报校学生处和教务处备案。

2.班导师的任期一般为4年(完整带完一届学生,从大一到大四),一个任期内原则上不予调整。若在任期中确因进修或工作变动等原因不能坚持指导的班导师,应提前1个月向学院提出申请,经学院研究同意后方可调整。

三、材料提交要求

请各位教师认真阅读《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院班导师管理和考核实施细则》,详见附件1有担任班导师意愿的教师请于10月22日之前将附件2《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班导师报名申请表》纸质版提交至地信楼305王燕处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2021年10月15日

附件1:地信学院党〔2021〕21号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班导师管理和考核实施细则.docx附件2: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本科生班导师报名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