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分党校第32期(校3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许志远发布时间:2023-05-18浏览次数:11

517日,地信学院举办分党校第32期(校31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党委副书记孙磊、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预备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在全体起立奏唱国歌后,孙磊作了开班动员讲话。他表示,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入党前的培训,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是保证发展党员质量、提高党员队伍素质的重要前提,是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认识、政治觉悟、党性修养的重要举措。并对学员提出点期望:要笃定初心,端正入党动机,厚植家国情怀,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做爱党爱国的新时代大学生要勤于学思,深入学习党史,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争做“四有”新人要严以修身,砥砺品行、知行合一,增强本领、提升能力,做可堪大用的新时代大学生。要严以律己,端正学习态度,遵守培训纪律思想上、行动上向党组织靠拢力争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2021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李志豪作为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军旅生活和抗“疫”工作经历,表示青年学生要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在劈波斩浪中开拓前进,在披荆斩棘中创造成绩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学生汪林海作为预备党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在马拉松赛道的成长感悟表示将力度精度深度化为人生内核、将传统与创新融为人生灵魂、将韧性和柔性作为人生保证,始终保持蓬勃向上、意气风发的精神面貌,自信自强、勇毅前行,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典礼在雄浑的《国际歌》中圆满结束。开班结束后,孙磊为学员上了第一堂专题党课《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初审:孙磊,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