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安徽大学 滁州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生双选交流会

作者:陈西发布时间:2023-05-08浏览次数:10

58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了线上“安徽大学 滁州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师生双选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江岭副院长李鹏、副院长李龙伟、12名硕士生导师以及30名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江岭就我院发展历程、学科建设、专业发展、科学研究、产学研服务、师资力量和软硬件设备等情况做了充分解读。其次,江岭介绍了参会硕士研究生本科专业情况、年龄分布、生源质量以及各位导师的研究方向、科研项目和社会服务经验。随后,12位硕士生导师就自己团队的研究方向、在研课题、团队师资水平、软硬件配置情况分别进行了介绍,并对拟招收的研究生学习内容、成果质量和日常管理等方面提出了基本要求。期间,参会硕士研究生就导师招生要求、双选填报细节以及联合培养学生的两校管理模式、学术成果认定等相关细节问题进行了咨询。

研究生工作是我院下一步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本次交流会体现了我院对安徽大学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管理工作的高度重视,促进了师生交流,加强了硕士生对我院研究生管理模型、培养理念和导师制度的认知,为后期入校学习奠定了良好基础。(初审:李龙伟,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