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林玉标同志荣休仪式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3-01-14浏览次数:25

112日,地信学院举行正处级组织员林玉标同志光荣退休仪式,学院领导及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白绍业首先宣布了林玉标同志退休的通知,并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林玉标同志38年的从教以及在多个部门从事管理工作的经历,对林玉标同志多年来潜心教书育人、加强学院建设等方面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与会教师畅谈了与林玉标同志共事期间的点点滴滴,大家对林玉标同志多年来兢兢业业教书育人、管理育人表达了由衷的敬佩,也纷纷送上了对老领导退休生活的祝福

林玉标同志对学院的精心安排表示了感谢,他深情回顾了自己入校工作以来的难忘时刻以及地信学院发展历程,祝福地信学院越办越好,并表示今后还将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学院工作。

最后,白绍业代表学院对他光荣退休表示祝贺,现场献上了鲜花,并在新年之际真诚祝福林玉标同志身体健康、阖家幸福,退休生活愉快。(初审:李伟涛,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