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作者:王梦柯发布时间:2022-09-28浏览次数:486


924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组织召开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会议特邀南京信息工程大学管海燕教授、苏州科技大学陈泰生教授、安徽建筑大学解华明教授、安徽理工大学赵兴旺教授、安徽大学胡洪副教授、合肥工业大学陶庭叶副教授、安徽农业大学过家春副教授作为专家组成员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副院长李伟涛院长助理、测绘系主任李鹏,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授权点建设工作小组全体员参加论证会会议由李伟涛主持。

白绍业对专家组成员莅临指导及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地信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尤其是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授权点建设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与会专家对我院硕点建设“把脉问诊”,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李鹏师资队伍、学科方向、学分制度、课程设置、毕业要求、学位授予制度等方面,对《滁州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征求意见稿进行详细汇报

专家组认真听取了汇报内容,对我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一致认为方案内容全面,培养目标明确,培养方式符合要求。并师资队伍、特色凝练、培养方向、毕业条件等方面给予全方位指导对培养方案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和建议。专家还就我院学科建设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李伟涛做总结发言,感谢专家组对学院资源与环境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提出了合理有效的建议,希望工作小组全体成员按照专家组的评审意见进一步修订完善专业硕士人才培养方案,落实各项工作,确保打赢硕点创建工作攻坚战。初审:李伟涛,通讯员:李鹏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