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毕明福深入我院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2-09-10浏览次数:214

99日晚,在中秋节来临之际,校党委书记毕明福在办公室主任丁荣祥、地信学院党政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地信学院学生宿舍,看望毕业班学生和大一新生,表达学校对在校学生的深切关怀和节日慰问。

“学习成绩怎么样?”“是否准备考研?”“准备找什么工作?”“家是哪里的?”“作为大一新生,有什么具体的目标和规划?”每到一间宿舍,毕明福都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耐心询问毕业生的学业情况以及大一新生的大学期待和目标。

毕业班学生详细汇报了自己在学校期间的学习情况、研究生备考情况以及考公求职的打算。大一新生也纷纷讲述了初入蔚园的印象,表达了对校园环境和学习氛围的喜爱之情,也汇报了自己今后大学生活的美好期待和努力方向。

毕明福结合学生所学专业,给同学们耐心讲解了专业发展前景和人才市场需求导向。同时勉励同学们勇敢追梦,夯实专业基础,提升专业技能,珍惜大学时光,奋力书写自己人生的华美篇章。(初审:谷家川,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