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我院教师参加教育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集体备课会

作者:黄骁力发布时间:2022-08-30浏览次数:223

826日,教育部地理信息科学专业虚拟教研室举办了《GIS原理》课程集体备课会,会议由南京师范大学地理科学学院熊礼阳副教授主持。我院黄骁力博士参加了此次备课会。

会上,虚拟教研室主任、南京师范大学汤国安教授强调了本次集体备课会的目的与意义,来自各高校虚拟教研室教师代表对本校《GIS原理》课程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教师代表围绕地理信息科学虚拟教研室教学组织形态建设、教学研究、资源建设、教学培训、备课内容等话题展开了热烈讨论,对地理信息科学虚拟教研室平台建设提出独特见解,并在课程思政建设、课程资源共享等方面达成了诸多共识。

此次备课会,对于深化该课程重难点问题的思考与讲授具有重要意义,为我院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建设与发展提供了新思路,有效提升教师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在虚拟教研室的引领和带动下,我院充分发挥学院自身优势与特点,积极参与各项建设工作,推动地理信息科学教学资源共建共享。(初审:王妮,通讯员:李龙伟)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