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地理信息系举行2022年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动员会

作者:胡枫发布时间:2022-06-07浏览次数:378

为做好2022年地理信息科学专业顶岗实习工作,进一步提升专业顶岗实习活动的实施效果与质量,结合我校常态化疫情防控政策531日,地理信息系在YF3305举行2022年专业顶岗实习学生动员会,系主任李龙伟系副主任黄骁力、胡枫以及2020级地理信息科学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会。

,黄骁力解读了2022年测绘地信类专业顶岗实习工作方案,传达了相关实习工作安排,深入介绍了顶岗实习工作涉及的实习对象实习类型形式实习时间地点实习单位指导教师并将顶岗实习各项工作时间节点准确的传达给学生,明确学生实习要求与考核内容。学生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并就实习期相关疑问进行提问,与会老师一一答,为顶岗实习的顺利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专业顶岗实习是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学生培养方案中实践环节的重要组成部分,旨在加强学生专业技能的培养,实现高水平应用型人才培养的目的。后续,地信学院将持续关注顶岗实习工作进展,做好学生实习实践、技能培养、素质提升的教育教学管理工作。(初审:李龙伟,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