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

作者:吕子涵 梅雪怡发布时间:2022-05-26浏览次数:188

为丰富大学生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促进地信学院青年学子成长和发展,5月25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办2022年度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立项答辩会,本次答辩会分团队宣讲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共计200支队伍参与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会围绕党史团情宣讲行动乡村振兴青年有为行动美丽中国支援公益行动弘扬文化青年探索行动青年红色筑梦之旅五个社会实践主题,各实践团队分别从项目简介、具体人员安排及实践过程、疫情下的可行性分析、预期成果的展示方向等方面一一进行汇报。各实践团队认真回答了评委们就项目的可拓展性、活动的安全系数等方面提出的问题,积极交流,并商讨改进方案,各答辩人沉着冷静的态度、敏捷的思维赢得了一致好评。

本次答辩会为地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的顺利开展打下坚实的基础,有利于引导地信学院青年学子利用自身所学为社会提供切实有效的帮助,提高社会实践能力和思想道德素质。

初审:李云飞,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