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

作者:汪妍发布时间:2022-05-23浏览次数:139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和六中全会精神,引导青年学生积极深入社会、了解国情、接受锻炼。521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YF2402J举办了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动员大会。地信学院团委、学生会、社团服务中心负责人及21级全体学生参与了本次大会。

会议伊始,学生会学习实践部张文雅带领同学们解读了学校2022年暑期社会实践的相关文件,向同学们介绍社会实践申报的注意事项,并结合自身参与社会实践的经历跟同学们进行分享。她着重讲解了学院相关安排、社会实践的过程、经费使用、学分制度等相关信息,并强调“三下乡”是大学生进行暑期社会实践的一次重要方式,鼓励大家积极申报、认真对待,能够从本次实践中学习日常学习所无法获取的知识。

2021年实践代表韩旭从团队管理、实践流程和具体操作事项这三个方面为21级新生进行介绍,同时也从暑期调研报告的撰写角度为同学们作进一步针对性的说明,使同学们能对暑期社会实践有一个新的认识。

本次大会的成功举办有利于同学们更加系统地了解暑期社会实践的意义、要求和流程,对如何开展暑期社会实践提供了初步的思路和想法,为顺利开展暑假社会实践活动打下了良好基础。(初审人:谷家川,通讯员:李云飞)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