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2-03-23浏览次数:340

323日,地信学院召开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暨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采取线上、线下同步的方式,院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22全国“两会”期间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出席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2022年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集中学习了省政协十二届五次会议精神和省十三届人大五次会议精神。传达学习了31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精神、321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2022年第4次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以及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对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极端重要性的思想认识,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学校党委决策部署,清醒认识当前国内疫情多点频发的严峻形势,要树牢“万无一失、一失万无”的底线思维,迅速激活“临战状态”,杜绝麻痹思想、松劲心态。要压实责任,从严从实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四方责任”“四早要求”,以强烈政治责任感支持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筑牢免疫屏障。要体现担当,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等各项工作,要突出抓好学院硕点创建、人才培养、社会服务等重点工作落实,尽锐出战,决战决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上,还通报了省、校疫情防控工作督查和学院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工调整情况,对疫情防控期间学院师生管理、教育教学、信息监测、物资储备、楼宇环境卫生等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安排。初审:韩然 通讯员:李鹏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