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合肥学院来访调研交流

作者:黄骁力发布时间:2021-07-22浏览次数:748

2021721日,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院长刘力一行4人到我院进行调研交流,受到副院长李伟涛热烈欢迎,院团委书记谷家川、地理信息系副主任杨灿灿、黄骁力,院科研秘书王本林参加了交流活动。

刘力一行首先参观了地信学院主要教学科研场所和实景地理环境省重点实验室,并现场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刘力对我院特色突出的发展模式、雄厚的软硬件实力、丰富的产学研成果表示了赞赏。

随后双方开展了交流座谈,李伟涛首先介绍了地信学院基本情况、发展历程以及近年来在创新办学模式、促进产学研结合等方面取得的一些经验和成绩。刘力就合肥学院旅游与会展学院相关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双方在GIS专业申报、学科建设、人才培育、科研服务地方产业以及教师科研能力培育等方面进行了广泛得交流探讨,并期待在专业领域进行实质性的跨区域合作。(通讯员:王本林)

终审人:李伟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