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暑期工作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338

714日,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总结学院本学期各项工作完成情况,部署暑期及下学期工作,院领导白绍业、李伟涛、林玉标、王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李伟涛主持。


李伟涛首先向大家介绍了今年上半年新引进的5位博士、4位硕士的基本情况,并代表学院对优秀人才加盟地信表示了由衷的欢迎。随后,副院长王妮就本学期教学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重点介绍了测绘工程教育认证相关情况,安排部署了暑期制修订人才培养方案、开展集中实践教学、完善主讲教师制等重点工作。李伟涛向大家通报了上半年科研、产学研、人才引进方面工作完成情况,对暑期科研方面工作进行了规划部署。副书记白绍业全面总结了上半年学院党建、学生工作、就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同时还在会上对《中共滁州学院委员会滁州学院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教师职称制度改革实施意见的通知》进行了宣讲和解读。

会议还全面梳理了学院“十四五”规划、综改实验区建设、高峰学科建设、一流专业建设、硕点申报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明确了目前学院发展面临的机遇、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的工作思路,要求各部门及广大教职工要统一思想,振奋精神,着眼改革创新,凝练发展方向,为推动学院整体事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通讯员:刘成英)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