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授予仪式

作者:江月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470

624日下午,地信学院2021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授予仪式在水上报告厅和网络直播同步举行。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系主任、教师代表、辅导员、班主任、400余名毕业生现场参加了毕业典礼,本次典礼特别还邀请了滁州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出席。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了本次典礼。

典礼在全场共唱国歌中拉开序幕。王妮宣读授予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领导和教师代表为全体毕业生扶正流苏并颁发学位证书。

酒店管理专业毕业生张文春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他表示将用自己所学的知识服务社会、服务人民,为了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教师代表陈泰生发言,他结合校友和自身经历事例,希望同学们能够坚持自己理想,懂得包容,终身学习,成就美好人生。

晋秀龙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1届毕业生表示热烈的祝贺,并与同学们共同回忆了地信学院四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果,他希望毕业生能够笃志好学、崇德修身、追求卓越,以真才实学服务人民,以创新创造贡献国家。

典礼在全场共唱校歌中落下帷幕。(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