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组织开展红色教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作者:张梦强发布时间:2021-06-19浏览次数:236

619日,地信学院组织百余名优秀团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皖东烈士陵园,开展红色教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全体团员首先来到烈士纪念碑前,敬献了花篮,并向革命烈士三鞠躬致敬,以此悼念烈士们的丰功伟绩和献身精神,表达自己的深深敬意和无限哀思。院团委学生兼职副书记韩奎奎同学带领全体团员宣读入团誓词,面对鲜红的团旗,大家高举右手庄严宣誓,重温了自己对团忠诚的誓言,表达了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决心。

团员们参观了半塔保卫战旧址、皖东革命纪念馆、刘少奇纪念馆、新四军二师纪念馆。通过观看珍贵的历史照片、翔实的文字资料,让全体团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辈们为了中国革命事业忠贞不渝、宁死不屈的伟大精神。

最后,全体团员来到烈士墓地区用干净整洁的抹布用心庄严的清洗每座烈士墓碑,并将烈士墓碑周围进行了清理,清扫后的烈士墓碑显得格外肃穆。

      

通过红色教育特别主题团日活动,教育和引导广大团员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情怀,懂得感恩祖国,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师长,珍惜来之不易的生活,好好学习,奋发图强,立足岗位做贡献,青春建功新时代。(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