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学生委员会临时团支部举办五四特别团日活动

作者:于莹莹 吕子涵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234

为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引导当代青年大学生勇于担当时代使命。429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生委员会临时团支部在D314举办五四特别团日活动。地信学院学生委员会临时团支部成员以及其他学生组织负责人和社团负责人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伊始,李佳佳同学从“解读五四精神”、“五四精神的时代内涵”、“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及“如何弘扬五四精神做合格团员”四个方面为大家进行五四精神的相关讲解,并号召新时代团员青年应大力发扬五四精神,树立报效祖国的远大志向,把个人追求融入国家和民族的发展之中。同时,团员青年要时刻保持提升素质的紧迫感和危机感,注重知行合一,在实践中领悟真谛,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勇担民族复兴的大任。

活动中,与会人员还就工作和思想上的问题进行交流。同学们围绕自身发展、专业实习和工作开展等方面积极发言。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新时代大学生要肩负起青年一代的责任,稳中求进,不断创新,在思想上紧跟时代潮流,展现出新时代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为民族复兴不懈奋斗。活动还号召团学干部应不断提高自我学习和思考的能力,树立明确的目标,时刻发扬奉献精神和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推进支部工作开展。

此次会议的顺利举办,推进了支部建设,加强了支部成员思想政治教育,进一步提高其思想觉悟,对地信学院学生会服务工作的开展以及地信学院学生会临时团支部的有序建设起到了重要意义。(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