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部署推进重点工作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1-04-29浏览次数:523

428日,地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部署推进学院近期重点工作,院领导王春、白绍业、林玉标、李伟涛、王妮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王春主持。


会上,副院长王妮汇报了近期教学工作完成情况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就推进工程教育认证、一流专业建设、小学期实习、教学工作考核方案制定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副院长李伟涛对近期科技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简要总结,并就硕点建设、高峰学科建设、研究中心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十四五”规划等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全面总结了近期党建、学工、毕业生就业等重点工作开展情况,并在抓规范、提质量、树品牌方面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

白绍业还带领大家进行了师德师风专题学习,深入学习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教育部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滁州学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师德师风建设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并通报了教育部公开曝光8起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

院长王春就目前综改实验区、高峰学科、一流专业、硕点申报、工程教育认证等重点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梳理总结,并强调要在全院范围内营造和谐奋进的良好氛围,凸显广大教师的幸福感和成就感,进一步提高学院各项工作的认可度和美誉度。(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