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团学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作者:于莹莹 吕子涵发布时间:2021-04-27浏览次数:260


426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D314召开团学干部大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地信学院团委书记兼测绘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地信学院各学生组织负责人、部门负责人、学生会成员及2019级、2020级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会上,谷家川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与会人员提出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团学干部要全面成长成才,勇于担当大任,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注重实学实干,敢于创新,勇于克难;二是希望团学干部全面做好示范,践行初心使命,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领航作用,提高服务水平,为团学工作贡献力量;三是希望团学干部积极带领支部或班级开展党史学习,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进一步推动支部和班集体建设。谷家川强调,作为新时代团员青年,要敢于担当,不负时代重托,争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挑起民族复兴的重担。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聆听,积极分享所感所悟,并表示会牢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争做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本次专题学习提高了团学干部的思想政治水平,加深了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清华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激发了广大团员青年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青春力量的热情和勇气,对培育新一代团员青年,为进一步推进学院团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