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洁净地信,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张宽豪发布时间:2021-04-17浏览次数:140

为创建良好的学习和办公环境,提高地信学子义务劳动的实践能力。414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青协支队在地信楼开展“洁净地信,你我同行”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开始前,院青协负责人向志愿者们介绍了有关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具体内容和注意事项,并进行清扫工具的分发和负责区域的分配。活动过程中,各负责区分工明确,任务落实到个人,志愿者们认真清扫教师办公室和地信楼,共同对地信楼整体的办公环境进行了细致的打扫。

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美化了地信楼的环境,增强了地信学子们洁净校园的意识,培养了他们吃苦耐劳的精神,同时使地信学子意识到“洁净地信,做地信人”的重要性,并为广大地信学子做出了榜样,引导和鼓励更多的地信学子积极参与行动,共同营造洁净美丽的地信环境,共同享受在良好环境下学习带来的快乐。(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