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第2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作者:朱劲松,潘志成,孟瑶瑶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432


320日,地信学院举办分党校第28期(校27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学院正处级组织员林玉标、学生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校学员参加此次开班典礼。

激昂的《国歌》拉开开班典礼的序幕。

2020级地理科学专业的汤璇作为党校学员代表发言,郑重承诺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将加强党性修养、提高政治素养,以学习工作为切入点、砥砺奋进,自律自省、鞭策自己,争取以更大的进步来回报组织和同志的关怀与期望。

林玉标作动员讲话,他对学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做到明志。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和入党动机,你为什么要入党,决定着你入党后的表现。二是要做到勤学。要集中精力、认真学习,理论联系实际、注重结合。三是要做到自律。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真正安下心、扑下身、钻进去,学有所得、学有所获。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