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

作者:谷家川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1008

忆峥嵘岁月,迎建党百年。322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举行“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做新时代好青年”主题升旗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全体辅导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全体学生党员、学生干部、20192020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地信学院团委书记、测绘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主持。

春寒未尽,晨光微熹。国旗护卫队踏着整齐有力的步伐,伴着雄壮的国歌声响起,五星红旗徐徐上升,全体师生注目行礼。

白绍业作了“跨越百年,对话青春”的主题讲话,他指出,党史既是一本厚重的教科书,也是一笔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在国旗、党旗下检视初心、缅怀历史,就是为了激励引导大家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永葆爱国情怀,用奋斗的青春向建党100周年献礼。他希望广大青年学生要坚定听党话、跟党走的政治方向;要树立与祖国同呼吸、共命运的爱国情怀;要培育开拓创新、拼搏进取的精神品格。要时刻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用青春奋斗助力伟大事业,用拼搏进取回馈伟大时代!

学生党员代表杨涛,团员代表龙雪婷分别在国旗下进行主题演讲,号召全体学生要珍惜韶光,砥砺奋进,学党史、颂党恩、跟党走,努力担负起新时代赋予的使命与责任,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唤醒入党初心,增强党性观念和担当意识。

本次主题升国旗仪式,是地信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学院党委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突出主题,创新形式,深化实效,团结带领全院师生以更加昂扬的奋斗姿态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