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举办2021年庆元旦联欢会

作者:于莹莹 汪紫芸发布时间:2020-12-21浏览次数:343

喜迎元旦,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220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水上报告厅举办2021年“筑梦青春,共就地信”主题元旦晚会。地信学院党委书记戴仕宝,副书记白绍业,校团委宣传部负责人张成龙,全体辅导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及600余名同学出席本次晚会。

怀着对新一年的美好期待,师生欢聚一堂。整场晚会精彩绝伦,歌唱、小品、舞蹈、乐器独奏、魔术等精彩节目为观众呈现了丰富的视听盛宴。古筝表演《林冲夜奔》整肃庄重,气势十足;个人独唱的《勇敢》湿润了场上同学的眼眶;《“命运之选”魔术》将全场观众带到了一个紧张刺激的氛围;《超正经舞蹈》更是将此次元旦晚会推向了高潮,现场的掌声和喝彩声如潮水般连绵不绝。

整场晚会精彩不断、高潮迭起,欢呼声和掌声此起彼伏。最后,在《相亲相爱一家人》合唱节目表演结束后,元旦晚会圆满落幕,全体工作人员有序上台合影留念。

此次晚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而且展示了地信学院学子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有利于我校优良校园文化的创建与发展,表达了地信学院对新一年的向往和期望,为同学们的大学生活绘下了绚烂的一笔。(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