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滁州市文旅首席专家工作室落户地信学院

作者:韩然、蔡永晨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90

为进一步加强校地合作,切实推进我市文旅产业和全域旅游高质量发展,滁州市政府与滁州学院深度合作,将滁州市文旅首席专家工作室落户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124日,滁州市文旅首席专家工作室揭牌仪式在会峰校区行政楼一楼圆桌会议室举行,市政府副市长张其广、市政府副秘书长罗圣权、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焦艳、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李超、市文化和旅游局局长杨茜等出席仪式,受到滁州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郑朝贵的热情接待。仪式由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院长王春主持,校发展规划处处长晋秀龙、成果转化中心副主任王岽参加了仪式。

郑朝贵首先代表滁州学院对各位领导和专家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滁州学院近年来立足滁州、服务地方所取得的成果,期待专家工作室落户学院孕育丰硕成果。

杨茜介绍了滁州文旅首席专家相关情况,本次市政府聘任的文化旅游首席专家是中青旅联科公关顾问有限公司执行总经理葛磊,精研文旅产业多年,主持过多个国家级文旅项目,在业界影响力广泛。

焦艳代表市委组织部对工作室的成立表示了祝贺,介绍了滁州市为提升文旅产业提供重要人才支撑的各项举措,并表示将为工作室相关工作的开展全力保驾护航。

张其广、郑朝贵共同为工作室进行了揭牌,郑朝贵还为葛磊颁发了滁州学院客座教授聘书。


葛磊对滁州市委市政府及滁州学院致以了诚挚谢意,并表示会切实发挥首席专家和工作室的作用,在滁州地区文旅品牌战略、资源规划、整合营销等方面进行深入研究,积极振兴文旅产业,带动滁州深度融入长三角经济圈。(通讯员:刘成英)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