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关爱老人,温暖你我”主题志愿活动

作者:张晨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112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让所有老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健康的老年生活,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青年志愿者支队于20201129日在滁州市琅琊区信德养老护理中心开展了“关爱老人,温暖你我”主题志愿活动。

活动当天,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水果,相关负责人带着志愿者们到达老人房间问候老人。活动进行时,许多老人从房间出来到客厅,志愿者有的为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简单的才艺表演,有的与爷爷奶奶打牌、聊天,整个房间充满了欢笑声。自由交谈时间,志愿者们都认真的听爷爷奶奶讲述自己的故事,讲讲过去,谈论未来。活动结束后,负责人和我校志愿者们在社区内再次合影留念,同学们乘车安全返校后解散。

通过这样的活动形式给生活在养老院的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让他们感受到当代大学生的朝气和社会的温暖。此次活动有利于带动大家尊老、爱老,让爱温暖每一位老人!(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