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系党支部联合旅游系学生党支部开展冬季送温暖活动

作者:李养兵发布时间:2020-11-24浏览次数:352

1118日下午,旅游系党支部联合旅游系学生党支部组织全系师生开展冬季捐赠衣物活动。旅游系党支部书记李养兵、组织纪检委员尹乐,旅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飞代表支部全体同志向滁州市天使志愿者协会捐献棉衣棉裤,并帮助协会成员把衣物搬运上车,以便更快送到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渡过严冬。

此次“冬季送温暖”捐赠衣物活动得到了全系师生的热情响应和大力支持,大家纷纷整理并清洗闲置冬衣,共计捐赠秋冬季衣物50余件,一件衣物带去一份温暖,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

参与活动的师生纷纷表示,自己闲置的衣物,还能拿出来帮助别人,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用自己的微薄之力,帮助到真正有需要的人。通过实际行动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奉献爱心,弘扬正气,传递正能量。(通讯员:张可)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