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第一次学代会胜利闭幕

作者:俞珊妮发布时间:2020-11-22浏览次数:754

1121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于YF3301教室召开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地信学院团委书记兼测绘系学生党支部书记谷家川、团委副书记兼旅游系学生党支部书记李云飞出席本次会议,学生代表96人参加。大会由地信学院学生代表李旭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中拉开帷幕。李云飞代表学院团委向到场的全体学生代表致开幕词,向大会召开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同时,向与会代表和勤奋工作、努力学习,为学院建设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的广大学生们致以最亲切的问候。李云飞指出本次大会是齐心协力开创地信学院学生工作新局面的一次动员会,对于进一步团结并带领广大青年学生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完善自我,促进并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健康、有序地向前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谷家川致词,他代表院团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学院团学工作正处于回顾历史、总结经验、规划未来的重要契机,全体代表更应不负众望,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负责的精神,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共商大计,谋求发展。他向地信学院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和学生会组织提出五点希望:一、希望厚植家国情怀,志存高远,勇于担当时代使命,将个人同国家、民族、学校的未来相结合起来,不断提高自己的人生价值,争做社会主义建设者、接班人;二、希望勇于探索,积极创新,提高思想道德素养,拓展全面素质;三、希望广大学生立足专业知识,积极打造就业基础,谋求全面发展;四、希望积极争优,力求取得学院学生事业发展的新突破;五、希望广大地信学子凝心聚力,踏实担当,用自己的行动谱写青春奋斗华章。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了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学生委员会工作报告、委员会选举办法、委员会主席团选举办法等,通过差额选举选举产生了滁州学院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新一届学生会委员会委员,等额选举委员会主席团成员。李旭、吴凡、杨良江三位同学被选为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大会在庄严的《团歌》中闭幕。

大会号召,全院学生和广大团员青年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校团委和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抓机遇、改革创新,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建设旗帜鲜明的地信学院谱写出更加绚烂的青春华章。(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