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分工会开展教职工环湖健步走活动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0-11-19浏览次数:296


1118日下午,为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丰富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地信学院工会举办了环湖健步走活动,学院共有68教职工踊跃参与此次活动。

大家精神饱满、热情高涨,早早地就来到集合点进行签到,还纷纷在湖畔合影留念。工会主席潘立新作了动员讲话,之后大家沿着湖边小道,或昂首阔步、健步前行,或结伴漫步、畅叙友情,既亲近了自然、欣赏了美景,又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活动的举办赢得了大家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纷纷表示,环湖走活动是在日常繁忙教学工作之余一次难得的放松、锻炼的好机会,有利于培养和引导大家养成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工作和生活。

环湖健步走活动是学院分工会每年组织的传统活动项目,已连续举办多年,该活动自举办以来就一直是一项人气很高的户外健身项目。今后,学院工会还将开展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倡导健康、文明、科学的生活方式,激励大家立足岗位,奋发有为,在新的起点上为推进学院发展做出新贡献。(通讯员:金凯)

终审人:戴仕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