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我院学子参加第六届安徽省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并获佳绩

作者:李云飞发布时间:2020-11-17浏览次数:519

20201113-14日,由安徽省地理学会主办,宿州学院承办的第届安徽省高校地理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在宿州学院成功举办。本次大赛旨在促进安徽省师范院校地理学科之间相互联系与交流,提高地理科学专业大学生的教学技能,培养一批具有高尚师德、先进教学理念、扎实教学技能的优秀教师后备人才。安徽师范大学、安庆师范大学、阜阳师范大学、皖西学院、滁州学院、宿州学院、池州学院等七所院校的地理科学专业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赛。我院选派了3名同学作为参赛选手,由李建梅、李云飞老师指导,李建梅老师带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环节由教学设计(含课件制作)、模拟上课和现场答辩三个项目构成。经过近两天的同台角逐,最终我院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江迎兄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2017级地理科学专业李丽菲同学、2019级地理科学专业贾晶晶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

通过本次比赛,为学生提供了同台竞赛和交流的机会,促进了同学们之间的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对有效提升学生理论与实践结合的能力具有重要意义。(通讯员:李建梅)

终审人:彭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