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周年校庆】地信学院:举办“校庆杯”歌唱比赛暨第四届新生红歌赛

作者:许婕 俞珊妮发布时间:2020-11-08浏览次数:477

为传承红色基因,厚植家国情怀,喜迎建校70周年,117日晚,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在水上报告厅举办“校庆杯”歌唱比赛暨第四届新生红歌赛。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院团委书记兼测绘系党支部书记谷家川,专职辅导员李云飞、宋贵杰、冯婧娟、曹梦婷等出席并担任评委。

红歌是中国革命实践的真实写照,它能唤起人们的红色记忆。地信学院2020级团支部选送的12支参赛队伍以昂扬的斗志和迸发的激情分别合唱了《强军战歌》《国家》《我的中国心》《打靶归来》等红色经典歌曲,形式多样,各具匠心,同学们的精彩表现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喝彩一阵阵歌声诠释了那感人至深的革命情怀和纯真情感,表达了青年学子为国奋斗的青春誓言和决心意志。

经过激烈角逐,旅游管理2020级团支部选送的《强军战歌》获得一等奖,《我的中国心》《国家》等5首歌曲分获二、三等奖。(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