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党日活动

作者:俞珊妮发布时间:2020-11-01浏览次数:182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党的组织路线,不断把党建设得更加坚强有力。为激励广大党员在学思践悟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111日,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测绘系学生党支部开展红色教育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们观看抗美援朝爱国电影《金刚川》。

《金刚川》是一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70周年的爱国电影。它截取了抗美援朝战争中金城战役中的一段历史,讲述了志愿军战士们在敌我力量悬殊的情况下,以血肉之躯顽强拼搏的英勇事迹。在场党员同志无一不被影片中渲染的爱国主义情怀深深感动,产生了强烈的情感共鸣,一致表示要继续传承和发扬老一辈共产党人前赴后继、不畏艰险、迎难而上的革命精神,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入党时许下的铮铮誓言。

通过组织党员观看爱国电影,号召党员要深切缅怀革命先烈,铭记烈士功勋,继承弘扬烈士精神,充分发扬优良革命传统,坚守初心使命,让全体党员在活动中接受革命精神洗礼。(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