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来信表扬我院学子
作者:    来源: 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    发布时间: 2024-03-01    浏览次数: 281
 

229日,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向我院发来表扬信,表扬我院2022级酒店管理(对口)专业关俊杰同学在实习期间,积极工作、勤奋好学、乐于奉献,出色完成相关工作,得到了休宁文化旅游体育局领导和当地群众的一致肯定。

关俊杰在去年暑假积极参加休宁文旅的宣传活动,并取得了良好的活动效果。在党组织的召唤下,寒假期间他积极参与休宁文旅的春节特色实践活动,在设计春节旅游路线和进行宣传片拍摄等环节,将活动内容与所学专业相结合,充分展现出优秀的专业素养。

在表扬信中,休宁县文化旅游体育局表示,“在节假日特别是春节期间,关俊杰同学放弃假期,不计得失,主动积极参加各项活动,协助完成工作任务,他的勇于担当和甘于奉献,是习近平总书记对广大青年‘让青春在奉献中焕发绚丽光彩’谆谆教诲的生动写照!”(初审:孙磊,通讯员:曹梦婷)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