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考证
   
 
您的当前位置: 首页  培训考证  旅游培训中心  招生简章
招生简章

一、安徽省2013年导游考试基本信息

1、报名方式和时间

2013年度全国(安徽)导游人员资格考试报名工作采用网上报名和验证审核相结合的方式。

1)网上报名受理时间:20138289:0091416:00

2)验证审核受理时间:20139169:0092716:00,工作日受理。

考生应在规定的时间内进行网上报名和办理验证审核,逾期不再受理。考生通过报名信息初审后,应及时到所选报名点办理验证审核手续,其他报名点无法受理。

2、考试方式

导游人员资格考试采取笔试和面试(模拟现场导游考试)的方式。

考生可以选用安徽人民出版社(20136月再版)出版的《旅游政策与法规》、《导游业务》、《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安徽导游基础知识》、《旅游文学知识》和《走遍安徽》。参考用书中涉及调整更新的部分,以国家旅游局、省旅游局发布的新规定为准,参阅国家旅游局网站(www.cnta.gov.cn)、省旅游局网站(www.ahta.com.cn)及其他有关材料。

3、笔试时间:1123-24

1123 上午 9:00-11:00

导游技能

 11月23 下午 14:00-16:00

导游基础

1124 上午 9:00-11:00

综合知识

4、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安排在201311月至20141月间,分期组织实施,具体时间和地点详见准考证。

5、准考证打印

准考证由考生本人从安徽省导游考试网下载打印,打印纸型为标准A4型纸张。准考证打印时间为20131118日起

具体报名事项和要求,请报考人员自行登陆安徽省旅游政务网政务信息公开栏以及滁州市旅游局网站通知公告栏查阅相关通知。

二、滁州市旅游培训中心导游考试考前培训

滁州市旅游培训中心,专门承接滁州市导游考试的培训工作,中心以滁州学院旅游系强大的师资队伍为依托,多位教师常年从事导游考试理论课程的教授以及面试指导工作,并且担任安徽省导游考试面试组评委,所指导的学员历年考试通过率均高于全省平均通过率20个百分点以上,在刚刚过去的2012年导游资格证考试中,中心学员通过率超过50%2013年导游资格证考试在即,滁州市旅游培训中心欢迎广大考生报名参加中心培训课程,助你顺利实现自己的旅游职业梦想。

中心培训课程主要由理论课程培训和面试模拟强化培训两部分组成,理论课程培训拟安排在10月中下旬(国庆假期后)进行,主要利用周末时间进行,地点在滁州学院。课程包括安徽导游基础知识、全国导游基础知识、导游业务、旅游政策与法规等课程,由长期担任课程理论教学并具有丰富考前指导经验的滁州学院旅游系教师授课。

面试模拟强化培训指导时间拟定在面试前两周进行,地点在滁州学院,由长期担任安徽省导游考试面试组评委的专家教师指导。

具体上课时间和地点在培训课程开始前另行通知。

报名联系电话:1875500374218098352693   联系人:仲老师、丁同学

 

 

 

滁州市旅游培训中心

201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