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线上主题教育动员会

作者:杨良江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571

为了迎接全国第32个爱国卫生月,号召全院青年团员积极主动投身爱国卫生运动。329日下午,地理信息与旅游学院召开“防疫有我,爱卫同行”的线上主题教育动员会。地信学院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了本次会议。

动员会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活动主题,开展了“改善环境共享健康”、“杜绝食用野生动物”、“和谐心态快乐生活”、“如何开展爱国卫生运动”等为内容的宣讲。向各班级班长、团支书广泛宣传传染病防控知识、个人防护指南、爱国卫生运动的历史背景、爱国卫生运动对于疾病防控的重大意义等。呼吁他们会后针对主题,开展特色团日活动、线上交流、主题讨论、主题实践、多媒体宣传等多种形式,让团支部同学们正确认识疾病,科学做好自我防护,努力将健康卫生知识的传播和宣传与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热爱生活、热爱校园、热爱学习相结合,做一名合格的“健康人”。

会中,与会人员一起学习、分享了两封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引发了大家深刻的思考,大家纷纷指出,作为青年团员的我们,应该要像习近平总书记说的那样:树立自信,珍惜学习时光,练就过硬本领,不惧风雨、勇挑重担,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做出新时代的贡献!

本次会议全程通过线上QQ群直播的方式进行,展开了激烈的线上主题讨论和语音对话;地信之家微信公众号和学院易班微社区还制作了关于“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主题板块讨论区,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和热烈反响,为学院青年团员进一步深入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打下了坚固的基石。(初审:谷家川,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