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三学子获得省级表彰

作者:孟瑶瑶 谷家川发布时间:2020-03-30浏览次数:487

近日,由团省委、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等12家单位联合开展的2019年度“安徽省十佳大学生”评选结果和由团省委开展的“安徽省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评选结果揭晓,我院2017级测绘工程专业杨荣坤、2016级旅游管理专业李敏分别荣获道德示范类和自主创业类“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2017级地理信息科学专业居肖肖获得勤学上进类“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

杨荣坤,2019年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安徽省2019年度无偿献血高校学生先进个人,“滁州好人”,曾于2019123日,在安徽省立医院成功捐献126ml造血干细胞,为一个不曾相识的孩子送去生命的希望,由此成为皖东高校历史上首位捐献造血干细胞的大学生,也是滁州市第10例、安徽省第153例、全国第7994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李敏,滁州后觅网络科技有限公司(HOMIE校园)创始人之一,曾获2018年启迪之星(滁州)创业琅琊榜第五期女性专场最佳人气“创业微姑娘”奖,2018年中国创翼创新创业大赛滁州赛区初创组一等奖。201810月获得由前E滁州CEO、微娱科技创始人朱其俊领投,启迪之星控股(清华科技园)跟投的百万轮种子融资。

居肖肖,入学以来学习成绩始终保持在专业前三,曾获“国家励志奖学金”“一等奖学金”“二等奖学金”和“三好学生”称号。第八届全国大学生GIS应用技能大赛国赛一等奖;安徽省第十届GIS省赛二等奖、安徽省第九届GIS校赛一等级2项;安徽省第十届GIS校赛二等奖3项;数学竞赛校赛三等奖、互联网+校赛三等奖等;主要从数字高程模型方面的研究,并于今年作为第二与第五发明人申请了两个专利,该专利已通过审批;主持一项省级部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据悉,在地信学院特色办学理念和培养模式之下,学院学生不仅专业基础扎实,而且综合素质高、动手能力强,无论是在专业竞赛、就业还是考研深造方面,均取得不俗成绩。近三年来共有4位同学获得“安徽省优秀大学生”称号,2名同学获得“安徽省向上向善好青年”提名奖。(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