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暨中层管理人员会议

作者:宋贵杰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502

326日下午,地信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第三次学习暨全体中层管理人员会议,院领导王春李伟涛、王妮白绍业及全体中层管理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首先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关于研究当前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稳定经济社会运行重点工作会会议精神、习近平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讲话精神、学校关于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和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扩大)视频会议精神等内容。

白绍业整体通报了学院2019年党建、事业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各项工作考核情况,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思想教育心理疏导、毕业生就业、线上学风督查以及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李伟涛通报了学院十三五年度目标完成情况,对下一步抓好教师科研、学科建设、产学研等方面进行了重点安排。王妮对线上教学、专业建设、学生考研指导毕业论文等方面进行了部署。

院长王春充分肯定了学院过去一年在教学、科研、学生工作及党建思政等方面取得的成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进一步提升工作境界增强工作魄力,推进工作创新;要强化责任担当团队合作共同把2020年各项工作完成好,争取取得更大的、突破性的成绩。(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