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动态】旅游系党支部开展线上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尹乐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213


325日,旅游系党支部开展“齐心助力疫情防控”线上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党支部书记潘立新主持。

会上,潘立新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北省考察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医务工作者解放军指战员社区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干部、下沉干部志愿者和居民群众时”的讲话精神。他指出,在疫情防控期间,涌现出一大批可歌可泣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武汉、湖北人民的坚韧不拔,广大医务工作者顽强拼搏、无私奉献,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冲锋在前、英勇奋战,人民解放军指战员闻令即动、勇挑重担;广大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不惧风雨、坚守一线;广大群众众志成城、踊跃参与,都非常值得我们学习。他强调,作为一名党员,一是要与国家政令一致,响应号召,不给国家添乱;二是立足岗位,从小事做起,保持高涨的生活热情和工作状态;三是不放松警惕,保持头脑清醒,坚决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与会党员分享在全校三八妇女节活动中获得了校二等奖“美食云聚餐”视频剪辑作品,大家共同赞叹女教师的心灵手巧,也体现了党员同志在疫情时期饱满的生活热情与积极的生活态度。

最后,党员逐一交流发言,分享了特殊假期的居家美食网红、线上教学网红直播的感受与体会,身份的七十二变,不变的是教育初心,大家一致认为,在当下特殊疫情防控时期,教师更要做好教学工作,不放松对学生的监管,在教学中强化课程思政,强调在疫情防控防治中体现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陪伴学生过一个特殊意义的全网教学时光,为即将到来的新征程开好头。(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