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推进会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0-03-27浏览次数:382

    326日,地信学院召开党建“双创”工作第一次推进会,院领导王春、李伟涛、王妮、白绍业,各支部书记、党建“双创”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学习传达了学校“全省党建工作示范高校”建设方案、2020年党建“双创”工作计划等文件精神。白绍业结合学院党委、各支部工作实际及存在问题,强调指出,要突出问题导向,有针对性地解决党员教育管理过程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要增强政治担当,进一步理清规范与创优、形式与内容、岗位职责与自我发展的关系;要聚焦工作重点,完善建设方案,细化任务清单,加快推进各项工作有效落实。同时对支部学习、阵地建设、网站优化、党建新媒体平台建设、特色打造等进行了强调部署。

    院长王春在讲话中指出,地信学院要紧紧抓住“全省党建工作标杆院系”“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的大好机遇,以此为契机,结合学校建设方案和学院建设计划,明确时间节点和责任人,有效推进各项任务落实落地;要注重总结凝练,加大宣传力度,切实发挥“标杆院系”“样板支部”的辐射带动作用,营造“对标争先”的良好氛围;要聚焦事业发展,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双向深度融合。(通讯员:江月)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