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教职工大会部署新学期工作

作者:韩然发布时间:2020-02-26浏览次数:307

在疫情关键时期,为更好地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积极推动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226日下午3点,地信学院通过网络平台召开了全院教职工大会,对新学期防疫、教学、科研、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统筹部署,会议由院长王春主持。

副院长王妮首先通报了近期实施线上教学、教学大纲修编、人才培养方案修订等工作的相关情况,对新学期招生工作、日常教学、毕业论文、质量工程结题等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副院长李伟涛就国家基金申报、重点产学研项目的进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下一步师资队伍建设、人才引进、实验室基础环境建设、新学期科研工作进行了安排。党委副书记白绍业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党建、学生等工作的相关情况,特别强调了在特殊时期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职工应该发挥的作用,针对疫情防控后续工作以及党建、学生工作进行了重点布置与安排。院长王春对新学期学院事业发展进行了全面展望,就实景地理环境省重点实验室建设、测绘工程教育认证、专业评估、重大项目申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王春在会议最后要求广大教职工在目前防疫的特殊时期,更加需要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对照学院发展目标和个人岗位职责,以正确态度应对疫情,以发展思维谋划工作、以满分状态投入工作,保持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劲势头。(通讯员:王妮)

 终审人:王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