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王晓娜发布时间:2020-01-13浏览次数:381

为深入贯彻落实《滁州学院教师教学能力提升计划实施方案(校政教〔201937号)》,进一步增强教师质量意识,全面提高教师教学质量,地信学院于2019101日至20191231日开展了为期两个月的教学质量提升活动。

本次教学质量提升活动以“规范教学管理、增强教学能力、提升教学质量”为主题,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全面展开,共涉及我院地信、地科、测绘、旅游四个系,教职工90余人。活动期间,形成地信学院教学质量评价小组,组织教师沙龙活动1次、开展教学、学工联席会1次;教师开展同行听课90余次;各系(中心)组织教学质量活动累计20余次,内容涵盖师生座谈会、教师研讨会、专业认知教育、实习宣讲、集体听课等多种特色活动。

本次教学质量提升活动的开展,在加深广大教师教学质量意识、强化教师教学规范性认识的同时,进一步提高了教师对端正教学态度、领会教学理念、更新教学手段、改进课堂教学方法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对提升我院教师整体执教水平,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推进作用,也为今后课堂教学和教学管理工作的良好开展奠定了基础。(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王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