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开展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

作者:孟瑶瑶发布时间:2020-01-09浏览次数:386

    18午,地信学院召开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院领导王春、白绍业李伟涛、王妮,院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做好2019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的通知》精神。8位党支部书记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七个有力”推进支部建设、党建发展融合等方面进行了现场述职,认真查摆存在的问题、剖析存在的原因,提出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和改进措施。与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

   白绍业在认真听取各支部书记述职后,对各党支部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他充分肯定了一年来各党支部所取得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了存在的问题。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意识、提高理论水平、提升业务能力、抓好工作结合,切实解决好基层党建工作“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如何抓出成效”等问题,有效发挥好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推动学院上水平发展提供坚强保障

    院长王春作总结讲话,肯定了一年来学院党建工作取得的突出成绩。他指出,学院党委、各党支部有效发挥了组织保障作用,办学治院有了新气象、事业发展有了新突破、凝心聚力有了新提升。他希望,各支部书记要进一步增强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促进党建与事业发展协同创新、深化内涵建设方面做出新的更大贡献。(通讯员:谷家川)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