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我院学子陈钊获“滁州好人”称号

作者:冯婧娟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333

近日,滁州市文明办公布10月份“滁州好人”评选结果,我院旅游管理(对口)专业18级学生陈钊荣获助人为乐类“滁州好人”称号。这是我院今年第二位学生获此殊荣。

陈钊是一名退伍大学生,时刻不忘“祖国需要,随叫随到”的誓言。8月份,台风“利奇马”疯狂肆虐,安徽南部宁国市遭遇百年未遇洪水,多处爆发山洪、泥石流。陈钊主动奔赴抗洪救灾一线,克服重重困难,成功援救被困群众30余人,受到当地政府表彰。他的事迹被安徽日报、滁州日报、中国青年报客户端等多家媒体报道转载。

今年以来,我院深入开展文明创建活动,注重挖掘培育选树典型,发挥模范影响力,师生文明素养显著提升,院长王春家庭被评为教育系统“安徽省最美家庭”,学生中相继涌现出助人为乐的杨荣坤、陈钊等滁州好人。(通讯员:孟瑶瑶)

                                                                                                                                                                               终审人: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