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多措并举组织开展防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143


秋季开学以来,地信学院扎实执行学生处要求,多措并举组织开展防传销、“套路贷”“校园贷”宣传教育,营造了浓厚的安全教育氛围,进一步织密了安全防护网,学生的安全意识显著增强,取得了预期教育目的。

  

地信学院党委副书记白绍业主持召开了多次辅导员、班主任工作例会,强组织开展防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等安全宣传教育的重要性,并提出了针对性、精准性地措施和路径。辅导员、班主任主持召开关于防传销、“套路贷”“校园贷”的主题班会,播放视频给予学生生动直观深刻地印象,运用PPT专题讲解强化学生系统的安全知识,并运用微信群、QQ群、“地信之家”微信公众号、易班等网络载体宣传安全知识。院团委、学生会、青协、易班工作站等组织积极响应号召,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新颖的安全宣传活动。  

通过各种形式载体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强化了学生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学生的行动自觉,为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健康有序发展筑牢安全稳定基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