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作者:宋贵杰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233


123-4日,地信学院8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各支部书记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支部书记首先代表支部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摆了开展主题教育、管理教育党员、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各支部书记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党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相互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开门见山、严肃认真,仔细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了问题根源,动真碰硬相互批评,“红脸出汗”互相帮助,体现了认真精神,触动了思想灵魂,取得了相互教育、相互警醒的效果。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支部班子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工作。

为确保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高质量、开得有实效,地信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精心安排,各支部认真准备、深刻查摆,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得到全面贯彻、有效落实,有力实现了交流思想,总结经验,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等目的。

责任编辑:白绍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