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信学院:旅游系举办旅游管理专业毕业校友和在校学生交流会

作者:郭爽发布时间:2019-12-03浏览次数:232

树立专业自信,提升在校生专业认知一直是旅游系专业教育重点工作内容之一。为帮助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学生明确专业方向,找准自身定位,121日晚上,旅游系在地信楼314举行了以“知远,行更远”为主题的毕业生和在校生交流会。本次交流会由旅游系主任王钦安老师主持,旅管19班主任郭爽、旅游系新进教师,旅管13级毕业生陶基磊、旅管15级毕业生张朝夜,以及旅管19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首先,陶基磊老师从旅游系老师对学生的关爱、旅游管理专业的就业方向、自身考研、找工作的经历等方面向大家做了介绍。老师强调,旅游管理专业的就业面很广泛,同学们要把握大学生活,积极提升自身技能,才能在四年后找到称心如意的工作。其次,张朝夜同学从实习经历、毕业的第一份工作、考取事业编、以及在文旅局工作的经历四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介绍。两位毕业生在介绍时言辞中洋溢着对母校深深的感激和眷恋之情。在最后的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领队从业难度、就业选择和继续考研等问题与毕业校友进行了热烈的互动,两位毕业生认真细致的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问。

本次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与沟通的平台,有助于在校生提升专业自信,明确大学生活目标。同时对在校生明晰就业方向,完善职业生涯规划有一定的积极意义。(通讯员:袁加雷)

终审人:王妮